• 05-092022
  • 深简捷JW810网络WiFi电话机升级支持6方会议通话

    <<返回
    深简捷JW810网络WiFi电话机升级支持6方会议通话(6.28版本以上固件)。6方会议通话是在话机本机上实现,不需要依赖会议桥、IPPBX或者SIP服务器等额外设备就可以达成。这是继JW820彩屏WiFi网络电话机支持6方通话之后,简捷又一款电话机支持6方通话。JW810是一款黑白屏的标准SIP电话机,性价比很好,有助于降低6方会议通话的成本。
    666



    简单来说,即便您只有6部JW810电话机,也能实现一个6方电话会议。如下图:
    JW810电话机的6方通话功能

    这波操作,真是666啊。



    IP电话机的6方通话(多方电话会议)和传统的电梯6方通话系统不一样,不能混用。

    如果是一抓通这样的多方通话系统,是需要依赖深简C0D调度通信服务器的, 跟电话机自带的6方通话也不一样。

    JW810电话机自带的6方通话,主要适用于临时发起一个内部多方通话。主打的是即时发起。操作上会少许复杂一些,需要手动输入每一方的电话号码,挨个拉进电话会议里。具体使用方法,可以咨询我们的技术支持工程师。JW810 WiFi电话机的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已经更新,可以点击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