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W810 IP网络电话机WiFi座机

<<返回
Wi-Fi+网口
JW810网络电话机座机内置双网口和Wi-Fi,适合各种网络环境的电话系统。
话机本身也可以当作AP热点使用,节约AP部署费用。
 
 
自定义软按键
JW810 IP电话机的6个软按键都可以自定义功能,方便座机用户直观使用,也方便集成商做IPPBX网络电话系统项目。


可以根据网络弱电工程集成商要求提供中性无标产品,方便做项目。

举个例子,配合IP电话交换机(IP集团电话)的常见组网形式,以AIO100电话交换机为例:

组网非常灵活,需要其他组网方案,可以进一步咨询我们。

其他您可以关心的问题:

1. 支持哪些协议?目前支持标准SIP协议,RFC3261,支持IMS协议。
2. 网口:两个10/100M网口,支持路由和交换两种模式。
3. 怎么当AP使用? 网口接入到局域网,开启AP热点 SSID广播,就可以当作AP使用,支持4个SSID,支持中文名称。
4. 怎么当作WiFi无线中继使用?可以参考WiFi的Repeater模式。
5. 有没有耳机插口?IP话机提供一个独立的RJ9的耳机插口(话务耳麦接口),4p4c规格,反序。
6. 是否支持自动应答功能?IP话机支持自动应答AutoAnswer。
7. 有没有热线功能?JW810网络电话机支持热线功能和延时热线功能。
8. 支持点对点通话功能?JW810网络电话机支持点对点通话,无服务器也能组建局域网内部通话网络。

IP电话机网络电话座机目前正在向无线Wi-Fi(WLAN无线局域网)方向快速演进。WiFi无线局域网电话机至少在未来数年不会落伍,而不支持WiFe电话机可能会逐渐淡出市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