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05-042021
  • 比尔盖茨办公室电话设置快速拨号的只有2位,其

    <<返回
    常年位居世界首富或者前几名位置的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·盖茨,办公室电话设置的快速拨号只有2位,其中1位就是他的爱人梅琳达·盖茨。
    令人想不到的是,2021年5月4日,二人宣布离婚。而就在2020年的情人节,盖茨还晒出搂着梅琳达一起逛水果市场的背影照,配文写道,“我无法再找到这一生更好的伴侣了”。 

    盖茨夫妇在联合声明中说,“在对我们的关系经过深思熟虑及各种尝试后,我们决定终止婚姻。在过去的27年里,我们已经养育了三个非凡的孩子,并建立了一个在全球范围内运作的基金会,来让所有人都能过上健康、充实的生活。我们仍对前述使命有共同信仰,并将继续共同为基金会工作。我们不再相信可以在下一人生阶段以夫妻的名义一起成长。在我们开始新的生活时,希望能为家庭提供空间和隐私。”
    盖茨办公室电话设置的快速拨号 者只有2位,那么另外一个是谁呢?
    另一个居然是股神巴菲特。
    2020年,巴菲特迎来自己的90岁生日时,作为相识近30年的好友,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·盖茨当天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了一篇为巴菲特庆生的文章,以及一段自己为巴菲特做生日蛋糕的视频。
    盖茨还说,第一次与巴菲特见面时就发现,“我们都热爱数学和数字”,因而在文中分享了一些与他们友谊有关的数字。例如:截至当天,他们相识已经10649天;盖茨办公室电话设置的快速拨号者只有2位,一个是盖茨的妻子梅琳达,另一个就是巴菲特。
    你的电话快速拨号设置了谁的号码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