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01-152023
  • 网络广播对讲网关SPG使用说明书

    <<返回
    安全提醒:
    1. 请使用产品指定的工业级电源适配器。若因特殊情况需使用其它厂商提供之电源适配器时,请确认所提供的电压与电流符合本产品的规定,同时关注工作温度是否匹配当地气温。尤其在非热带地区的室外使用环境中,当地最低温度低于电源适配器工作温度时候,可能会造成设备失效。
    2. 如需使用30W扬声器,请使用24V供电,电流1.5A-2A。如需使用20W扬声器,请使用18V供电,电流1.5-2A。使用10W扬声器,请使用12V供电,电流1.5-2A。PoE供电模式下,仅支持10W扬声器。
    3. 定阻扬声器请用4欧阻抗。当使用8欧阻抗的时候,功率将减半。使用低于4欧阻抗的,可能会造成扬声器失效和受损。
    4. 在使用前请确认所处环境之温度与湿度符合本产品的工作所需。本产品工作温度为 -30℃ — 70℃(自冷气房中移动本产品至自然温度下,可能会造成本产品表面或内部组件产生凝结水汽,请待本产品自然干燥后再开启电源使用。)
    5. 本产品的PoE供电仅支持国标48V,不支持非标PoE。
    6. 外接有源音箱时候,需要注意接地,具体可以联系技术支持为您提供咨询服务。
    7. 非技术服务人员切勿自行拆卸或修理,否则修理不当或故障可能引起触电、起火等,从而导致伤害事故,同时也会造成您的产品保修失效。
    8. 请勿将手指、大头针、铁丝等金属物品、异物放进通风口和缝隙内。可能会造成电流通过金属或异物,因而引起触电,并导致伤害事故,若产品内落进异物或类似物体应停止使用。
    9. 请勿将包装用塑料袋丢弃或存放在幼童拿得到的地方,若幼童用其套住头部,可能发生鼻部和口部阻塞,因而导致窒息。
    10. 请依照本说明书指示方法使用,否则可能因此导致本产品受损。
    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网络广播对讲网关SPG使用说明书。
    网络广播对讲网关SPG使用说明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