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09-252018
  • IP电话机规格参数之支持POE供电

    <<返回

    POE以太网供电是通过网线给网络设备,比如IP网络电话机等供电。所以在IP电话机规格里面有一条叫做支持POE供电。

    支持POE供电的IP电话机有什么好处呢?

    支持POE供电的IP电话机,通过网口受电,不需要再另接电源适配器,桌面更简捷。

    组网也方便很多,维护简单。基本上网络通,电源就是通的。一个接口就可以搞定电话机。

    需要具备什么条件才能使用poe话机?

    需要网络交换机是支持POE供电的。

    POE网络交换机现在也很便宜了。

    如果你现在用的网络交换机不支持poe,就暂时不用考虑poe的电话机。

     

    POE供电支持什么标准? IEEE 802.3af

    POE供电方面,很多网络设备都支持,比如AP无线接入点,IPC监控摄像头,IP Phone网络电话机,视频电话机IP对讲便携调度台WiFi电话机等终端。
    随着PoE的普及,某些IPPBX等小型服务器设备也支持PoE供电了,因为只要小于12.95瓦的功率,PoE就完全可以满足。

    中国人为了节约成本,充分发挥了聪明才智,将POE供电分为标准和非标。标准就是符合国标,IEEE802.3af, IEEE802.3at等标准的,其基本定义就是48V电压,0.3-0.6A直流。非标就是自己定义了,最常见的就是12V,24V等。

    IP电话机的POE供电统一都是支持国标的,以IEEE 802.3af为多。因为目前IP电话机的主要市场还是在国外,只有符合国际标准才能走出去。

    好了,我们就简单地跟大家分享下poe的知识,如果你对ip电话机有什么疑问,可以加QQ 1517990016跟我们讨论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