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W号角扬声器扩音喇叭4欧8欧适用于SIP对讲广播网

<<返回
30W号角扬声器,配合扩音话站、工业电话机、广播系统等设备使用,作为扩音喇叭。

号角扬声器和普通音箱音柱的区别

号角扬声器的定向能力更强,以较小的功率输出足够的声压强,在减少失真的情况下实现更远的传播距离。

设备是定阻扬声器,分为4欧阻抗和8欧阻抗两个款式,如果需要其他阻抗的,可以定制。

如果是搭配简捷SIP广播网关,请选用4欧30W扬声器。如果使用8欧的扬声器,则功率减半,使得声音效果不明显。
SIP广播号角扬声器

4欧的内阻小,电压变化会比8欧明显,所以其音质的灵敏度要比8欧的高。而8欧和16欧的扬声器适合播放低音,显得更加低沉。

号角扬声器尤其适合在工厂车间、村村响等应用场景,因此更强调高音部分的穿透能力。Made In CZYE

SIP广播网关号角扬声器扩音喇叭

号角扬声器的接法

号角扬声器作为无源音响,无需供电,也就不需要考虑电源接地等屏蔽措施,也没有正负极区别,因此接法比较简单。

SPG广播网关
其中要注意的是SIP广播网关使用的是D类功率放大器。 如果需要输出30W的功率,需要使用24V的电源,24V2A电源。如果SIP广播网关使用12V电源或者PoE供电,则可能输出功率会小于10W。
由于24V电源适配器的市场供应少,为了音质和使用寿命, 建议尽量购买简捷原厂检验过的电源适配器。